杨明月带队检查中考考生食宿点安全工作
来源:中招考试宣保组   2021-06-26
浏览量:7876 | | | |

6月24日、25日晚7时,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携全体班子成员一行,先后来到市永煤宾馆、汉庭酒店、东方明珠大酒店等中考食宿点,就考生住宿环境、饮食安全以及备考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杨明月一行不打招呼,突击检查了各校带队校长、教师的到岗尽责情况,实地查看了考生考前复习备考情况,察看了考生住宿环境,询问了考生用餐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食宿点考生接待管理情况,有没有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等问题。

杨明月要求,学校陪考人员要注意每一个细节,从交通、卫生、疫情防控、食宿等各个方面切实做好保障工作,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考生安全管理和心理疏导工作,让考生以平常心应对中考挑战、以最佳状态考出最好成绩。

审核:杨宇

策划:刘金超  卢一山

图文:李华东  郑志强  丁向阳


编辑:李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