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举行第八届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1-07-07
浏览量:2071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奋发成长的昂扬风采,7月6日,永城市第八届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在第十一小学汇报厅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50余个学生艺术团体进行了精彩的演出。

一系列精彩的展演节目格调高雅、富有美感、充满朝气,一串串灵动跳跃的美妙音符滋润着大家的心田,一朵朵绚烂多彩的艺术之花溢出沁人的芬芳。

此次艺术展演分朗诵、舞蹈、器乐、声乐、戏剧等,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精彩纷呈的节目呈现出了永城学子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示了永城教育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显著成效。

据悉,我市各中小学每年定期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参与面广的校园艺术活动,市教体局坚持开展全市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集中展示永城美育工作成果,至今已经举办了八届,已成为永城市艺术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促进了我市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现我市少年儿童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全面发展、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尹风华 王猛 丁向阳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