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今日永城   2021-07-12
浏览量:596 | | | |

7月11日,市委书记李中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着骄阳酷暑,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李中华先后深入城市防汛第一泵站、市第四高中、商务中心区中央生态公园、引江济淮戚庄水库等项目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听取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中华指出,重点项目关系民生福祉,关系长远发展,必须重点关注、重点服务、重点推进。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时机、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一刻也不耽误地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时间、提速度、赶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编辑:李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