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月到市十二小、十三小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1-07-13
浏览量:1150 | | | |

7月13日,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党委委员、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李杰,深入市十二小、市十三小学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杨明月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队伍建设、生源现状、发展困境和当前规划等基本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教室、各功能室、办公室、运动场等场所。通过实地调研,杨明月对学校主动克服困难,保证师生安全、稳步持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工作表示肯定,对广大教师敬业乐教、创先争优的职业操守、静心育人的教育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意见交流的过程中,杨明月对学校的教育质量提升和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学校要树立大教育观,要有创造性、开拓性、大胆性地作学校整合的框架设想,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寻求帮助,力促学校教育的长足发展。为永城市良好的教育生态的形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让从永城市各学校走出的每个孩子,都能自信地进入大学,自信地走向社会,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杨明月强调,各学校要紧扣我市“11431”教育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抢抓教育发展机遇,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不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办好优质学校。  

各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新的起点,把以后的工作做得更实更好,并围绕学校教育教学这个中心工作,积极思考,勇于探索,克服困难,从而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品味,力求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文:尹风华
编辑:李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