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手臂 让爱传递 市教体局积极组织教育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市教体局办公室   2021-08-11
浏览量:1609 | | | |

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供应工作,保障医疗临床用血需求,8月11日上午,市教体局在局机关院内组织开展教育系统无偿献血活动。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带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踊跃报名,共计500余人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采血车上,报名献血的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了信息登记、初筛化验、采集血样、无偿献血等工作,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汩汩的鲜血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志愿者们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这次疫情防控期间,每一次献血,都是生命的接力,传递着爱的温度。

我市教育系统一直保持着无偿献血的优良传统,并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感。

图/文:刘柏源
编辑:李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