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永城市委 永城市人民政府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来源:   2021-09-10
浏览量:11124 | | | |

汗水浇灌师恩浓 辛勤育才泽永城

——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丹桂金秋岁月转,绛帐弦歌薪火传。值此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永城市委、永城市人民政府谨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永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敬教劝学,建国之大本;兴贤育才,为政之先务。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教育强市、人才强市战略,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建强教师队伍,推动学前教育提标、义务教育均衡、高中教育优质、职业教育特色,让更多永城孩子享受到了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教育,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满意度显著提升。这里面,凝聚着广大教师的心血汗水、辛勤付出。你们将教书育人、培育桃李作为己任,三尺讲台作舞台,在默默奉献中书写了出彩人生。你们因时应势,潜心学习,精心录课,全面掌握线上线下教育方法,确保不漏一人学习、不漏一人听讲。你们德行兼修、廉洁从教、行为世范,点亮了学生理想的第一盏灯,系好了人生第一粒扣子。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激你们!你们辛苦了!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市委、市政府殷切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发扬红烛精神、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培养出更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接班人。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和发展教育事业,关心关爱广大教师的学习工作生活,不断增强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让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永城市委  永城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