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1-10-11
浏览量:612 | | | |

9月16日,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大会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对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和市体校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是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每四年表彰一次,是我国群众体育工作的最高奖项,主要表彰致力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群众体育事业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教体局始终把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作为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内容,体育基础性建设不断加强,健身条件和环境显著改善,群众活动形式多样,全民健身成效明显,让永城市民拥有更多全民健身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文:尹风华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