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隆重举行兴教助学协会揭牌仪式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1-11-08
浏览量:2290 | | | |

支持教育,筑梦未来;关爱师生,助力发展。11月8日,永城市兴教助学协会揭牌仪式在市进修学校隆重举行。

市政府副市长贾晓晖,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携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永城分公司经理胡举出席揭牌仪式。各乡镇中心校长,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仪式。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东海主持揭牌仪式

永城市兴教助学协会监事代表吕武乾宣读成立文件

爱心企业代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永城分公司经理胡举发言

市政府副市长贾晓晖致辞

贾晓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永城市兴教助学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她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实施了“党晖温暖 ·大学圆梦”、贫困生资助等助力教育发展的系列举措,全市教育事业不断阔步前行。

她提出,协会的成立对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教师,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支持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促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都有着重大的意义,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 

她希望,今后通过多种形式,调动全社会的热情,推动形成帮困助学的良好局面和助学兴教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爱心基金的管理,管好、用好每一笔资金;教育部门抓住协会成立这一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改革,培养更多的名教师、名校长,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贾晓晖副市长、杨明月局长共同为兴教助学协会揭牌。

据悉,永城市兴教助学协会成立后,所接受捐助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奖励我市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奖励永城籍各学段优秀学生,资助家庭经济贫困教师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含大学生);支持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及仪器设备配备等。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