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加压会
来源:市教体局办公室   2021-12-22
浏览量:654 | | | |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27日举行,为确保实现“三零、四不、四保”的研考工作目标,12月22日上午,永城市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加压会。市招委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贾晓晖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市各相关单位主抓副职参加会议。

杨明月从我市研考报名、考场设置情况,2022年研招政策要点,市教体局考前准备工作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贾晓晖要求,本次考试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安全底线;强化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协作联动机制;紧盯关键环节,全力保障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各相关单位要以最大决心、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护航研究生考试,努力向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据统计,永城考区参考人数共计1656人,设置考场77个(包括4个备用考场)。

图/文:尹风华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