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开好局 凝心聚力谋新篇
来源:市教体局办公室   2022-02-08
浏览量:5099 | | | |

2月7日上午,永城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宏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收心归位,迅速调整好状态。要尽快克服“节日综合症”,抛开“年还没过完,工作慢慢干”的习惯思维,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倒好节日“时差”,快速进入工作角色。二是理清思路,早作谋划开好局。2022年要大力发展教育事业;推进中职学校标准化建设;支持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化发展,启动高考综合改革;开展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进一步提高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规范促进民办教育发展;持续做好“双减”工作。三是鼓劲加压,抓好落实重执行。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要带领全体人员,围绕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主动认领,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口,做好工作谋划,把各项工作细化分解到每个月、每个周、落实到每个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

图/文:刘柏源
编辑:李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