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教体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 商丘市“两会”精神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22-02-25
浏览量:829 | | | |

2月24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政协第五届商丘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简称市“两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明月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商丘“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做到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商丘“两会”精神上来,围绕“十大战略”、“七个强市”、“十项任务”、“九大攻坚”行动、“十大新跨越”等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下一步,市教体局将围绕教育公平,开展双减攻坚;围绕资源整合,致力均衡发展;围绕精准聚焦,补齐短板弱项;围绕公办数量提升,增大普惠比例;围绕效能提升,强化教育保障。结合我市教育工作实际,发挥教育职能作用,与永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聚焦“三个一”发展目标,为永城加快建设商丘副中心城市和中等城市,贡献教育系统的力量和担当,真正实现以“商丘之问”凝聚“商丘精神”,以“商丘精神”引领“商丘之为”,以“商丘之为”助推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刘柏源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