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芒山镇第一中心小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2-03-24
浏览量:532 | | | |

3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晓晖,在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芒山镇党委书记谢亚陪同下,到芒山镇第一中心小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校园出入口、扫码测温等情况。随后,走进办公室、教室、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了解师生出入管理、健康监测、学生食宿安排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王海涛指出,校园疫情防控必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压紧压实责任,不能掉以轻心,不能麻痹大意,要采取更实更细更严举措抓好校园疫情防控。

王海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最紧要的关头,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要强化日常防控,严格执行核酸检测、戴口罩、测体温制度,严格查验“两码”,认真做好校门管控、食堂宿舍管理、日常消毒清洁等工作。防疫措施要全落实,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好应急演练,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全力保障师生健康、校园平安。

图/文:尹风华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