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2-04-02
浏览量:717 | | | |

4月1日上午,市教体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局属各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局二级机构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宏主持会议,并传达近期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指出,清明将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关乎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来不得一丝一毫的麻痹和侥幸。

杨明月强调,假期期间,各学校要认真坚持每日对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人员进行健康状况、行程轨迹等信息的大数据填报。倡导师生、家长非必要不离永,在外务工家长不返乡。加强学校后勤人员管理。做好假期期间校园基础设施安全排查及校园环境消毒、消杀工作。提前预估开学情况,做好居家隔离学生的网上教学工作。全市各校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提振精神,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织密织牢防控网络,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图/文:尹风华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