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2-05-20
浏览量:228 | | | |

5月20日,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相关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总体要求,动员部署2022年高考工作。副市长贾晓晖,以及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在永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自觉性,扎实做好高考安全各方面工作。要扛牢政治责任,清醒认识高考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全力做好高考安全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高考疫情防控等安全措施,严把考场入口关,发挥标准化考点作用;要严格考务及监考人员选派培训和管理,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各地工作落地见效,确保打赢高考“攻坚战”,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各司其职,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图/文:尹风华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