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商丘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2-05-21
浏览量:197 | | | |

5月21日,商丘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商丘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动员部署2022年全市高考工作。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海涛,副市长、市招委主任贾晓晖,永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立厚,以及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考场负责人在永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高考关系国家选才,连着社会民心,关乎稳定大局,是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大事。各县市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按照部署,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全过程平稳顺利。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今年高考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把握关键环节,筑牢高考安全防线,把牢疫情防控关、考试安全关、考生服务关,保障每名考生顺利应考;要压实各方责任,任务明确到具体部门,责任明确到具体人员,强化各部门协作,加强督导检查,努力实现平安高考、和谐高考、阳光高考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