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招考试开启人生中的一场重要答卷
来源:市教体局   2022-06-23
浏览量:2165 | | | |

6月22日-6月24日,永城市4万余名考生参加中招考试,开启人生中第一场重要答卷。此次我市共设置考点16个(备用2个),考场706个。

6月22日,2022年中招考试拉开序幕。早上7:40,各考点考生开始有序走进考场;送考老师坚守岗位,确保学生安全;公安民警早早到岗,在各考点维持秩序;送考家长声声嘱咐,温情叮咛;卫健、电力、市监、城管等部门工作人员也严阵以待,全力护航中考有序进行。

夏日炎炎,但社会各界的全力守护却让考生们感受到阵阵“凉爽”,少年们,祝愿你们在考试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进入理想的学校,拥有美好的明天,实现人生的梦想,一起向未来!

交警公安在各考点维持秩序

电力部门全力保障中考用电安全

卫健部门为中考提供支持

城管部门护航中考

市场监督部门对考点、考生集中食宿酒店及其周边进行全面检查。

加油,送考老师在外等你们胜利归来

各考点切实做好中考考点消杀防疫工作

考点志愿者老师为考生引导入场

小学生也来为哥哥姐姐助考:“交警叔叔,您辛苦了,请您吃西瓜!”

妹妹为哥哥中考加油

爱心人士为考生送来纯净水

家长送考合影

编辑:李华东

图文:刘柏源  郑志强  丁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