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永城市教体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市教体局办公室   2022-07-01
浏览量:4172 | | | |

红色七一,旗帜高扬。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爱党爱国强大正能量,永城市教育体育局精心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庆“七一”主题活动。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东海主持活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为市教育系统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杨明月为广大党员干部上党课。杨明月局长强调,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热血沸腾。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局党委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建设永城教育强市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

一面面鲜红的旗帜,一道道嘹亮的歌声。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同志的带领下,迎着初升的朝阳,唱响了心中最炙热的情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每个人发自内心的感动,这是在祖国万里河山上飘扬的时代最强音。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每位共产党员的一次洗礼,是对初心和使命的一次积淀,广大党员干部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沐风栉雨中强筋健骨,在攻坚克难中提升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当好时代答卷人,干出一片新天地,奋力谱写永城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尹风华 刘柏源
编辑:李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