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贾晓晖到我市暑期维修改造项目申报学校调研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2-07-10
浏览量:1361 | | | |

为加强学校生均公用经费的管理和使用,提高经费使用效益,7月9日上午,副市长贾晓晖,市财政局局长刘红波在教体局局长杨明月陪同下,到我市暑期维修改造项目申报学校开展实地调研。

贾晓晖一行先后走访了市实验中学、市第七幼儿园、市第一高级中学、市职教中心,重点对学校教学楼、办公室、实验室、食堂、操场、宿舍、消防设施改造等问题进行现场查看,对于目前急于进行维修改造的硬件设施和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了解,认真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对学校改造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的汇报。

贾晓晖要求学校要按需维修,量力而行,实事求是,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她强调在确保改造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建设的安全和质量,稳步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切实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办出让人民满意的学校。

刘红波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对各学校提出了改进意见及下一步的改造工作方向。他表示,下阶段,市财政局和市教体局将积极筹措资金,解决我市学校存在的困难,为我市教育的均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