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4冠!市一高足球队再夺“省长杯”
来源:永城市第一高级中学   2022-07-22
浏览量:528 | | | |

7月20日,市一高足球队勇夺2022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直管县(市)高中男子组冠军。

在洛阳市洛宁县举办的本届赛事中,我市一高足球队连克汝州一高、巩义中学、固始高中、长垣十中、邓州一高等足球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捧得“省长杯”桂冠。

在赢得冠军的同时,该校领队赵军、教练刘天威入选2022年河南省校园足球精英教练员培训班。

据悉,这是市一高足球队在7年内赢得的第4个“省长杯”冠军奖杯,前3次夺冠分别在2015年、2016年、2019年。

近年来,该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青少年足球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落实中央、省、商丘市教育部门有关要求,大力发展校园足球,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进一步擦亮叫响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这块金字招牌。

图/文:尹风华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