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教体局组织开展新入职教师培训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2-07-23
浏览量:1922 | | | |

为提高新入职教师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引领他们尽快进入新角色,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7月23日上午,我市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局党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宇,市教体局师训科科长刘正,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黄毓出席开班典礼,247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培训。

杨宇主持本次开班典礼

黄毓致辞

学员代表芒山一中李闪老师发言

杨明月首先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培训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克服困难,努力提高培训学习的质量和水平。三要从严管理,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和顺利完成。

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集中精力,勤奋学习,不辱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为永城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典礼结束后,247名新入职教师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词表达了他们立志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为祖国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也是对人民教育事业立下的庄严承诺。

教育培训伴随教师教学的始终,通过培训促进全市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办好永城人满意的教育。据悉,市教体局在广泛征求基层学校意见的基础上,研究决定,今年暑期举办新入职教师岗前消防安全培训、中小学班主任培训、学校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等六个项目的培训,共计3000多人。

图/文:尹风华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