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琴芝、贾晓晖督导学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2-08-12
浏览量:549 | | | |

8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琴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晓晖在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的陪同下,实地走访市城区部分学校,督导我市教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琴芝、贾晓晖一行先后来到市五小、市三中、市第三高级中学,细致查看校园基础建设及周边环境治理、文明校园创建、校风校训校园文化宣传、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督导组对学校创建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琴芝强调,学校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窗口单位,校内校外要整体联动,对照测评标准,继续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全面提升文明城市水平;师生要带头弘扬文明新风、规范自身言行,自觉做文明城市的示范者、践行者、守护者,为文明加分、为创建添彩。

图/文:尹风华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