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晖巡视我市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工作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2-08-17
浏览量:2382 | | | |

8月17日上午,我市举行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晓晖前往市第三高级中学考点巡视考试工作。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陪同巡视。

贾晓晖一行认真听取关于考试工作的汇报,并深入监控室、考务室、保密室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防疫措施落实、保密和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她指出,考点工作部署周密,安排扎实,注重细节,落实到位,达到了严谨、严明、严肃的考务组织要求。

她强调,特岗教师招聘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各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实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招聘工作,确保招聘工作阳光公开、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同时要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组织纪律,提供优质服务,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好,让应聘人员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发挥应有水平,把优秀人才选聘到教育战线,为建设教育强市提供人才支撑。

据了解,本次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共有2322人报名参加,共有考场82个,其中4个备用隔离考场。

图/文:尹风华
编辑:李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