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晖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2-09-01
浏览量:942 | | | |

9月1日,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晓晖在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的陪同下,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贾晓晖一行先后来到市十七小、市十一小、市三高等校,实地察看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学生报备信息核查、校园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就精准掌握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开学安全平稳提出要求。

贾晓晖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全面返校、学校满负荷运行带来的压力和挑战,按照“充分准备、科学防控、稳妥有序、一校一策”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科学研判,完善预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薄弱环节,持续查漏洞、补短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校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