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农村学校优化布局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2-10-21
浏览量:399 | | | |

10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骆本京、黄传印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一行调研农村学校优化布局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一同参与调研。

骆本京、黄传印一行先后到薛湖镇中心小学迁建项目、新桥镇中心小学迁建项目等地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市教体局、乡镇、承建单位负责人介绍,仔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学校布局规划情况,并对我市农村学校优化布局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骆本京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强化部门协作,确保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亮点工程。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倒排工期,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顺利推进,确保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优质均衡发展。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