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海军招飞工作开始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2-11-30
浏览量:559 | | | |

2022年11月29日,永城市2023年度海军招飞工作开始。全市50余名符合自荐条件的优秀高中生参加了海军招飞初检预选。初检当日,市招生办负责人带领主管科室有关同志到现场察看工作,帮助海军招飞办解决具体问题。海军招飞办负责同志和市招生办一行察看了眼科、耳鼻喉科、内科、外科等体检项目,对我市教体局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安排得当给予高度评价。

本轮初检,我市上站人数57人,体检合格人数25人,其中,一高过关15人,小龙人过关4人,三高过关2人,四高过关4人。据悉,初检预选合格的学生,将参加2022年12月-2023年4月期间举行的海军全检定选工作和定选复查,并经高考提前批录取,高考成绩优异者可推荐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军地联合培养。

作为优秀生源地区,对2023年海军招飞工作,市招办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对初检合格学生加强跟踪管理,大力支持我市高中学校做好招飞保苗、育苗等后期工作,争取有更多的考生成长为海军飞行员,为我们国家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实现中华民族向海图强百年夙愿贡献力量!

图/文:尹风华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