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教体局召开2023年教育工作 部署会议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3-01-28
浏览量:2892 | | | |

1月28日,永城市教体局召开2023年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刘振亮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明月对2022年整体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她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市教育取得了高考上线人数和名校的“双突破”,实现了永城教育五年发展总体规划第一个阶段“突破”目标。2023年我市教育跨入“提质”阶段,今年教育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全市教育综合成效要实现整体提升。

杨明月要求,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收心、定位、干事”。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要带领全体人员,围绕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主动认领,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口,把各项工作细化分解,确保落实到位。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2023年,市教体局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努力破解教育短板弱项,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尹风华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