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侯岭街道督导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3-03-01
浏览量:964 | | | |

2023年2月28日下午,永城市人大党组书记李宗岩在市场监管局欧阳波副局长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侯岭街道督导检查开学食堂运行情况。

食品安全大于天,特别是学生的饮食安全更是关系到千家万户。因此,领导们把学校食堂工作看作重中之重。他们先后来到希望双语学校、侯岭中心小学食堂,对学校食品原料采购、食堂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品卫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地了解。在原材料储藏间、食品加工操作间,检查组着重对冰箱储藏物品、留样冰箱等涉及食品安全卫生的关键环节进行了检查。同时还查看了食堂的配餐间、洗菜室等功能室的使用情况,翻看了食堂各项安全预案及晨检、自查制度等。

领导对食堂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当场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详实记录。

此次检查是对侯岭学校食堂工作的一次促进和推动,我们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和动力,把侯岭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得更好,为师生们的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图/文:李冰冰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