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民政局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2023-05-12
浏览量:627 | | | |

慈善关爱进校园  情系特教暖童心

——永城市民政局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6201724.jpg

为加强对特殊儿童、孤儿等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5月11日上午,永城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鲁国华,副局长赵济华及民政局志愿者服务队在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宏、杨宇的陪同下,走进永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慈善关爱进校园,情系特教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1.jpg

鲁国华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环境、活动区、教学区、生活区,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了解孩子们的相关课程设置、教学内容等,并饶有兴致的参观师生共同制作的手工作品。慰问组对学校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鲁国华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在逆境中自立、自强,健康向上、快乐成长,同时也叮嘱教职员工要提高教育素质水平,让特校老师们坚持和孩子们一起手作创新,打造特校特色课程。他表示要扎实做好特殊儿童的关爱工作,督促监护人切实履行监护职责,真心为孩子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并呼吁各界人士心系教育,慷慨解囊,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0.jpg

捐赠仪式由徐宏主持,他首先代表市教体局及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对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对每位坚守在特教岗位上的老师表达崇高的敬意,并提出真诚殷切的期许,他希望每位特教老师都能够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爱心、恒心、耐心、细心呵护每位学生,让他们逐步学懂知识,愉快成长。他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全社会的关爱,市教体局及特校教师共同努力下,永城特校会稳步发展,再创新绩!

4.jpg

特校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节目表演。活泼可爱的《小跳蛙》表演,让大家忍俊不禁;壮志豪情的《精忠报国》武术操,更是赢得满场喝彩!

5.jpg

6.jpg

7.jpg

各位领导为特校学生赠送慰问品。慰问组为特校孩子们送来了100套校服,70床被子,改善孩子们生活条件。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