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领导莅永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永城融媒体   2023-05-27
浏览量:1 | | | |

5月26日,商丘市副市长高大立莅临永城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永城市委书记曾凯,市领导蒋清伟等分别陪同。

市长正文.jpg

高大立先后来到包保的小龙人爱迪堡幼儿园、奇卡国际幼儿园,走进操作间、消毒间、食材仓库等地,实地察看卫生及管理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食品安全工作汇报,了解监管部门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开展监督管理情况。高大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管有力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强化食品加工全过程、全流程、全链条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学校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严把从业人员、食材采购、物资存储、食品加工等重要关口,打造“透明化”“公开化”的食堂,坚持好校领导、执法人员与家长义务监督管理员共同陪餐制度,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图/文:永城融媒体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