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小学《我和我的祖国》校园MV唱响祖国赞歌
来源:市第十小学   2019-07-19
浏览量:2552 | | | |

★ 我和我的祖国 ★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人民奋力拼搏、锐意进取,新中国建设取得了卓越成就。永城市第十小学秉承着为师生的终身发展与幸福生活奠基的办学宗旨,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母亲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激情澎湃的歌声充分展现了永城市第十小学师生们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望笑语同学稚嫩的童声唱出了对祖国的赞歌,朝气蓬勃的脸上充满了对未来的期盼。

在熟悉激昂的前奏曲中,刘春玲校长带领师生深情祝福:“永城市第十小学全体师生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向祖国深情表白:“我爱你,中国!”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空飘扬,少先队员们向国旗庄严敬礼:“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

当《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一份共同的爱国热情瞬间点燃了整个校园。美术社团的孩子用画笔描绘美丽的祖国,舞蹈社团舞姿飞扬,合唱团歌声嘹亮,书法社团翰墨飘香,足球、乒乓球社团斗志昂扬。教室里,低年级的孩子用手语表达对祖国的依恋……“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孩子们在校园里幸福成长,我们用歌声唱出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

70年的风雨历程,70年的峥嵘岁月,70年的不息探索。正值建国70周年之际,为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永城市第十小学的师生们挥舞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用最美的歌声向祖国70岁华诞献礼。《我和我的祖国》MV的拍摄充分展示我校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培养民族自信心和增强民族凝聚力,我们更加坚定做一名中国梦的追梦人。

图/文:市第十小学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