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石榴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1-28
  • 点击:362
  • 来源:

十月份,是石榴成熟的季节。今天,我们全家要去卖石榴。

我们来到了一条宽敞的马路,听爸爸说,这里来往的车辆和人群很多,我们就在这里卖石榴。

我把石榴摆在上面,把比较大的石榴放在上面,然后开始卖石榴,等啊等,一个人也没来买,我很着急,心想:怎么一个人也不来买?

又过了一会儿,只见一辆车停了下来,一个叔叔下了车,走过来问:“石榴多少钱?”

奶奶说:“15块一斤。”

那个叔叔说:“你这石榴甜不甜?”

奶奶说:“你尝尝。”

奶奶给那个叔叔拿了一块石榴,那个叔叔尝了尝说:“ 嗯,很甜,那我买些吧。”

奶奶把一些石榴放在了称上,称了称说:”13块6,就13块吧!”那个叔叔说:“行。”那个叔叔给了奶奶20块,奶奶找了他7块,之后那个叔叔就走了。

我很开心,心想:终于卖出去了!

又过了一会儿,来了一个阿姨她说:“我要买石榴。奶奶说:“好,你下来挑吧。”阿姨下来挑了几个石榴。奶奶放到了称上,称了称,说:”5块。”那个阿姨给了奶奶5块钱,奶奶说:“谢谢!”之后又很多人来买,不一会儿石榴就快卖完了。

今天可真开心呀!原来卖石榴也是一种乐趣呀!下次我还要来卖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