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石榴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1-28
  • 点击:320
  • 来源:

今天早上下着蒙蒙小雨,爸爸开着车,带着我们全家到山上石榴园去摘石榴。去的路上,我想象石榴园里的石榴会是怎样的呢?这可是我第一次去摘石榴。

我们到了山上的石榴园,树上挂的石榴像红灯笼似的,又大又圆。我激动地蹦了起来。

“哇!太好看了”

爸爸和奶奶开始摘石榴了。看着奶奶和爸爸熟练地摘着石榴,我和姐姐也蠢蠢欲动,积极地参加了进去。姐姐看到了一个大石榴,伸长手,踮起脚,握住石榴一扭,一拽,石榴就落在了她的手中。我激动万分,这时我也抓住一个大的石榴,使劲拧呀拧,可是石榴却纹丝不动,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摘了下来。不一会姐姐就摘了很多,我只好拼命的追赶,想和姐姐摘的一样多。一会的功夫我们就摘了满满一筐,不知道是汗水还是雨水,把我们的衣服都弄湿了,看着又红又大的石榴我得意地笑了。

我们摘满了两筐石榴。爸爸切开了两个石榴,吃着甜甜的石榴,我觉得劳动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