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林肯英语环境学校初中部2020年秋季招生方案
来源:市教体局基教科   2020-08-06
浏览量:1093 | | | |

永城市林肯英语环境学校地处永城市东城区文化路北段,是由我市美籍华人、美国摩根大学理工学院院长、著名化学家余洪涛教授主导创办的一所国际化高端民办公助学校。学校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初中部于2020年春季搬到位于欧亚路与铁北二巷交叉口南300米路西的新校区,现有八、九共16个教学班。教学设施设备先进,教学理念超前,师资雄厚,教学成绩突出。从2016年建校开始有第一届毕业生,连续四年重点高中升学率均在85%以上,中招总平均分数均位居全市前三名之列。2016年被国家教育部批准为“千校携手”合作单位,2017年、2018年被评为省级“绿色校园”,2016—2019年连续四年被评为“永城市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林肯英语环境学校初中部以小班(每班不超过42人)教学为依托,构建国家课程,中华传统文化课程于一体的特色课程体系,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全人成长,一切为了教师的全心发展,一切为了社会的全面受益”的办学理念。学校开设有二十多个兴趣特长班,以保证在学习之余,最大限度满足学生的特长需求。在培养学生方面,充分尊重学生个性,培养学生良好习惯,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学校环境优雅,被评为省级“绿色校园”,规划占地200余亩,已投入使用精美欧式校舍40000多平方米。教学设施设备先进,现代化多媒体空调教室;学生宿舍环境舒适,配备冷暖空调;多功能学生餐厅,菜品种类繁多,为学生提供健康营养的饭菜;每层教学楼均装有直饮机,随时为学生免费提供开水。

一、招生计划:

我校2020年秋季计划招收七年级学生共计420人,我校六年级毕业生231人,面向社会招收189人。

二、招生办法:

我校六年级毕业生经家长确认继续在我校初中部就读的,学校通过模板采集学生信息通过后台整体导入学生信息。

面向社会招收的学生采取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1)家长网上注册

(2)在学校设立现场报名点

 如果报名人数未超过我校招生计划,实行“注册入学,直接录取”。报名人数如果超过我校的招生计划(我校计划招收七年级学生420人),于8月14日、15日在教体局、公证处和市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监察组的监督下进行摇号,实行电脑随机录取,并公布录取结果。

三、招生咨询电话:0370-6092855  0370-5010699

四、报名程序:

为加强招生管理,规范招生秩序,省教育厅建立了“河南省义务教育招生服务平台” (http://ywzs.jyt.henan.gov.cn/)。今年义务教育学校(含民办)招生报名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即学生或家长网上信息采集、学校网上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审核、教体局审核、录取结果发布。我校严格按照市教体局制定的招生日程进行布置招生工作。

招生日程安排:

1.招生宣传(7月29日—8月4日)。制定招生工作方案,并报送市教体局审批。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或制作宣传版面,将学校的招生方案向社会公示,同时公布咨询电话。

2.网络信息采集(8 月5 日—8 月10日)。学生或家长可以利用电脑登录“河南省义务教育招生服务平台(http://ywzs.jyt.henan.gov.cn/),初中七年级登录“初中招生学生报名采集入口”,按页面上的提示,完善相关信息。我校设立现场报名点,指导家长为学生采集信息,帮学生完成报名工作。我校提前利用模板采集原在我校就读六年级又选择我校初中部就读的学生信息,采取集中添加或导入报名的办法进行。

3.网络资格初审(8月11日—12日)。我校组织人员审核学生报名信息,全面掌握报名学生整体情况。

4.现场资格审核(8月13日—15日)。我校根据学生报名情况,要求家长在规定时间(8月13日—15日)携带户口本及学生本人到学校进行资格确认。报名人数如果超过我校的招生计划,于8月14日、15日在教体局、公证处和市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监察组的监督下进行摇号,实行电脑随机录取,并公布录取结果;如果报名人数未超过我校招生计划,实行“注册入学,直接录取”。家长可登录招生平台查询录取结果。被录取的学生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报到入学,对未按规定时间报到入学的,将视为放弃就学资格。 

永城市林肯英语环境学校初中部

2020年8月3日

图/文:市教体局基教科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