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教育系统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1-10-11
浏览量:158 | | | |

2021年10月11日至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营造网络安全宣传氛围,推进全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10月1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永城市委、市教育体育局、市总工会、市公安局等单位联合在人民广场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周”系列活动。

在活动期间,市教育系统将利用10月12日“校园日”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网络安全在我身边”主题教育活动。各学校通过组织主题班会、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在校园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并充分利用校报、黑板报、学校网站和微博、微信等各类新媒体平台,大力开展专题宣传、体验式宣传和互动式宣传,增加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让网络安全走进校园,引导师生树立网络安全观,提高应对网络风险的能力。

图/文:尹风华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