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第十小学召开期末总结表彰会
来源:   2019-01-23
浏览量:329 | | | |

又是一年期末时,又是一年收获季。紧张而又繁忙的一学期工作已近结束,1月21日下午,我校全体教师齐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第十小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会。

市十小召开期末总结表彰会

首先各处室负责领导从德育、安全、教学、后勤几个方面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向老师们总结汇报了一学期的工作,和老师们分享了成绩收获,大家一起感受了十小大家庭的和谐幸福温暖。

伴随着喜庆欢快的乐曲,表彰会拉开了帷幕。望华茹校长宣布了书香班级、星级班级、和谐团队、书法过关老师、三姿示范班级、优秀备课组的名单。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获奖的年级、班级、个人依次登台领奖。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收获的喜悦荡漾在心间。

市十小召开期末总结表彰会

刘春玲校长为获奖者颁奖

市十小召开期末总结表彰会

假期工作布置环节井井有条,各科室负责人从实际出发,对假期学生的作用布置、师生的阅读、孩子的安全、教师的师德师风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

市十小召开期末总结表彰会

最后,刘校长做总结讲话。刘校长动员大家假期多读书,多参与有意义的活动,不做有悖于师德师风的事情,过一个充实收获、愉快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