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第十小学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市十小   2019-02-22
浏览量:427 | | | |

春华秋实又一年,砥砺奋进普新篇。伴随着浓浓的年味,怀揣新的梦想,我们又站在了新学期的起跑线上。2月18日上午,第十小学全体教职工会议如期举行。

永城市第十小学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由侯丽萍主任主持,首先教务处李艳真主任梳理教学工作安排,德育处苏振主任分析解读德育安全工作,总务处陈光主任布置安排后勤工作。

接着望华茹副校长对学校教学工作进行了详尽安排,强调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希望大家能把教学工作放在首位,鼓励大家要认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转变工作思路,创新教学,力争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

德育为首,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工作的根基和保障。会上,黄秀云副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体教师签订了《市十小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和《市十小教师安全目标责任书》。

最后,校长刘春玲同志向大会做总结讲话。刘校长从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工作要点和工作愿景三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和部署。畅想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将第十小学打造成现代化校园、书香型校园、学习型校园、文明和谐型校园。明确要求抓好几个“第一”即:开学第一天、第一次会、第一节课、第一周的管理等,确保赢得学校工作开门红。

会议在《我们都是追梦人》激动人心旋律中结束,这次会议凝聚了人心,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规范了学校教学秩序,为学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感召着十小人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筑梦远航。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