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三中迎接市教体局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来源:市第三中学   2019-03-01
浏览量:366 | | | |

2018年2月27日上午,永城市教体局目标管理考评组一行,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基教科科长刘东海的带领下,教育局苗主任、教研室夏主任及望校长莅临永城三中进行2018年度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刘成海校长、李凯副校长、王淑敏副校长、李友东主任、胡宽民主任、杨闯主任等校领导陪同检查。

永城三中迎接市教体局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采用“听、查、看、访、议、反馈”的工作方式,考评组首先听取了刘成海校长2018年度永城三中学校发展工作汇报,刘校长对学校管理、教学管理、德育工作、后勤管理、人事管理、党政工团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指出学校总体工作思路是:围绕一个目标,通过两个途径和三个坚持,实现四个突破和六个做实,带动学校全面工作的开展。

其次,考评组查阅学校考核档案资料。检查中,考核组对学校各项档案资料进行认真核实,对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学校的主要成绩、领导班子的建设、师德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德育创新、认真落实各类课程规范开展教育教学、安全制度管理、扎实抓好党建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科长审阅永城三中2018年《大事记》,指出三中工作扎实、活动丰富、注重实效。苗主任对开展经典文化传承活动提出宝贵意见。

在永城三中2018年度目标考核民主测评会上,刘科长发表讲话,他指出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民主测评工作的严肃性和必要性,鼓励全体教职工以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脚踏实地,勤恳教学,为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增砖添瓦。

考评组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在2018年中,永城三中在刘成海校长的带领下三中工作亮点鲜明,在师德建设,落实立德树人、加强教学教研工作,提高教师业务素养、注重德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落实核心素养,少年宫放飞学生梦想等方面成效显著。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