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校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很吸睛!
来源:永城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19-05-16
浏览量:362 | | | |

1.jpg

百花开放笑声甜,载歌载舞五月天。为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生个性全面发展,5月16日,我市第八小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彩上演。

2.jpg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文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武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亮,局党组成员、纪检书记魏超,局科室负责人员、永城市第六初中、黄口中心校、侯岭中心校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千余名师生及学生家长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3.jpg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宏在致辞中表示,文化是艺术的载体,一直以来,市八小以“尽心尽力为孩子个性发展,全心全意为家长服务”为办学宗旨, 坚持以“书香、阳光、快乐、向上”为核心,以高效课堂为突破口,以习惯养成教育为主线,以多彩的社团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孩子的全面、和谐、多元发展。国旗下宣誓、 读书活动、 周四教研日 、各类社团、八小校报、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等已成为八小的办学特色,今天的演出系列活动就是八小素质教育的一个缩影。

4.jpg

5.jpg

6.jpg

整个演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小品《洗脚》用一系列幽默诙谐的小故事,讲述了父母子女之前血浓于水的亲情;环保时装走秀中,表演者用废弃物做成一件件精美华丽的服装,让现场观众在发现美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环保的重要性;情景剧《难忘﹒感恩》通过教师讲述一件件感人至深的小故事,让现场观众潸然泪下。

7.jpg

本届校园艺术节展示了我市八小师生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艺术才能,更体现了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是全体师生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又一硕果。
 


编辑:时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