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实验中学开展“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19-05-28
浏览量:724 | | | |

为了更好地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调整自我、发展自我,提高预防和解决心理困扰的能力,5月20日---26日实验中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5月20日,在升旗广场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七.13班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发出活动倡议,号召全校师生关爱自己、关爱心灵。

学生代表呼吁全体师生关注心理健康

朱单芳老师发言《给心灵一点阳光》

在这为期一周的活动中,通过宣传展览、手抄报比赛、签名仪式等形式使师生主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掌握简单有效的心理调适方法,关爱自己的心灵。

学生和老师们在条幅上留下自己想说的话和名字

手抄报获奖同学合影。

学生获奖手抄报展览

这些富有意义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而且维护和促进了学生的心理健康,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的关注度。在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我校将继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努力发掘“心灵驿站”的潜力,开展面向全校学生的积极的发展性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编辑:梁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