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扫黄打非”进基层观摩团莅临永城市第八小学指导工作
来源:永城市第八小学   2019-10-25
浏览量:204 | | | |

11.jpg

10月24日下午,商丘市委宣传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瑞芳,永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辉、永城市教体局副局长赵海涛、永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永城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王红云、永城市教体局安稳科科长刘金超等领导,带领考察团近百余人莅临永城市第八小学指导工作。

12.jpg

14.jpg

15.jpg

16.jpg

考察团详细察看了学校“扫黄打非”宣传版面、展厅、文化服务中心、多功能阅览室、校园网站、多媒体报告厅等地方。考察团领导对永城市第八小学在“扫黄打非”工作中,营造了新颖而又别致的文化氛围加以肯定。特别是对学生以“扫黄打非”为主题举办的书法、手抄报展览活动大加赞赏。一致评价市八小“扫黄打非”工作做得细、做得实。

13.jpg

17.jpg

最后,永城市第八小学校长姚艳华对学校如何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有关情况,向莅临领导和参会人员作了详细地汇报。

此次“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观摩指导活动,让全校师生更加深入的认识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也提升了学生们的文化品味,为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八小通讯员 张伟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