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蒋口镇中小学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蒋口镇中心校   2019-10-28
浏览量:414 |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健康发展,掀起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活动的热潮。10月26日,蒋口镇中心校在蒋口二中成功举办了2019年中小学生运动会。

03.jpg

在国旗的引领下,彩旗致敬方队、裁判员方队、各中小学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入场。

首先,蒋口镇中心校副校长张西胜向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强调大会组委会周密组织、确保安全,裁判员要公平、公正裁决,运动员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09.jpg

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最后,蒋口镇中心校长刘允祥宣布2019年蒋口镇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08.jpg

本次运动会上,近300名运动员在田径、跳绳、拔河三大类21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一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后,共有6人创造了新的蒋口镇运动会记录。蒋口镇第二初级中学和蒋口镇小学分别获得中小学组团体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既是蒋口镇学校体育教学成果和素质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全镇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大检阅。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图/文:蒋口通讯员 葛福民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