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第二小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市第二小学   2019-10-29
浏览量:98 | | | |

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着这铿锵激昂的宣誓,市二小党支部开展的党员重温誓词活动达到了高潮。

这次党员重温誓词活动是第二小学党建工作计划中的一项重要活动。特别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市二小党支部就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举措,从而达到激发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更好的完成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栋梁之才。

2.jpg

市二小党支部书记王献岭同志在宣誓活动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我们的初心、使命,牢记我们的入党誓词。誓词体现了党组织对我们的要求,同时也是我们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一定要铭记在心,时刻反省,问一问自己是不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找一找自己的差距,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把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落到实处。

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参加会议的庄亚丽老师激动地说:“重温誓词活动使我又回到入党宣誓的神圣时刻,让我感觉到热血沸腾,浑身充满力量。我一定按照誓词的要求去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努力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市二小通讯员 高思源
编辑:梁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