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小召开了以“家校联合 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家校联合式主题班会
来源:市第六小学   2019-10-31
浏览量:182 | | | |

12.jpg

班会课是学校德育工作的展示,为解决学校家校合作的实际问题,充分调动家庭和学校两个“教育者”的积极性,同心协力服务“受教育者”的健康成长,为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密切家校联系,共筑学生安全长城,提高家长对学生安全教育的责任意识和监护,10月30日,永城市第六小学召开了以“家校联合 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家校联合式主题班会。

13.jpg

14.jpg

15.jpg

班会上,各班主任首先讲了安全的重要性,又通过一个个让人不堪回首、发人深省的学生伤亡惨痛事例,明确了学校、学生、家长对于维护学生安全应履行的职责,要求家长配合学校切实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管。秋冬季来临,学校要求和家长一起做好孩子的饮食安全、传染病预防、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预防校内外伤害等安全教育工作。

此次活动,提高了家长对安全教育的认识,增强做好孩子安全教育与管理的紧迫感。这样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也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认可和支持,并表示今后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安全工作,抓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

图/文:市六小通讯员 张宁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