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口镇教育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永城市蒋口镇中心校   2019-10-31
浏览量:415 | | | |

11.jpg

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修养,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上午,蒋口镇教育党总支在蒋口镇中心校会议室进行了蒋口镇教育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教育专题党课。全镇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小学校长50余人参加了学习。

12.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

13.jpg

首先,全体党员在蒋口镇教育党总支宣传委员张绍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14.jpg

其次,蒋口镇教育党总支书记孙恩璞同志带领大家就“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学习。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何处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新时代如何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强调全体党员“党性修养要强、品格作风要优、本质工作要实”。

15.jpg

蒋口镇中心校校长刘允祥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

17.jpg

最后,蒋口镇教育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永选同志传达了市教体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需要做的工作,要求蒋口镇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高标准推进,严格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16.jpg

这次集中教育学习,使全体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蒋口镇教育事业的发展。

图/文:蒋口通讯员 葛福民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