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小举行“学守则、讲规范、见行动”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来源:市第一小学   2019-11-04
浏览量:152 | | | |

为了 加强《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教育,促使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集体观、道德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11月4日,市一小举行了“学守则、讲规范、见行动”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222.jpg

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之后,五•10班的少先队员代表做了《遵守行为规范,争做文明学生》的国旗下讲话。她首先向大家简述了遵守《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意义和自己遵守行为规范的感受,并结合现实生活中一些同学不遵守行为规范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的伤害,举案说法。接着,向全体同学发出“学守则、讲规范,争做文明学生”的倡议,并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董玲主任要求全体同学要始终把行为规范落到实处、细处,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进校、出操文明有序,礼貌待人,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文明小学生,让文明之花开满美丽的一小校园。

此次活动,让学生将“守则”、“规范”铭记于心,必将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

图/文:市第一小学通讯员 莫立新
编辑:梁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