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见真情——市二小文明值岗活动掠影
来源:永城市第二小学   2019-11-12
浏览量:96 | | | |

图3.jpg

每天上学、放学的时候,在市二小门口,总会活跃着一支党员教师队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图1.jpg

以前,学生出入学校,都是各行其道,散漫无序,王献岭校长看到这种现象以后,认为这样不利于对学生进行集体主义教育,并且存在着安全隐患。于是,他就自动站在校门口,迎接学生出入学校,维护门口秩序,对学生进行随机教育。

图4.jpg

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后来,王校长倡导党员教师和学校管理团队,在每天上学的时候和放学以后,固定岗位,轮流值班,维持秩序,疏导交通。于是就有了文明值岗活动。

图5.jpg

图6.jpg

文明值岗活动开展以来,市二小的党员老师们,几年如一日,风雨无阻,任劳任怨,每天坚守在岗位上,从细微之处体现着对学生的关爱和真情。文明值岗活动,在学生安全教育、文明礼仪教育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受到学生家长和周边群众的交口称赞。

图/文:市二小通信员 高思源
编辑:梁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