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口镇二中召开专项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动员会
来源:蒋口镇二中   2019-11-12
浏览量:194 | | | |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更深入的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1月11日上午,蒋口镇二中校长魏红军组织全校教职工召开了“蒋口镇二中专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动员会。

首先,蒋口镇二中副校长、党支部书记张永选传达了永城市教育系统专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整治方案。指出了下一步的整治原则、整治重点及整治要求和整治方法。

然后,蒋口镇二中校长魏红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正视问题、深刻分析、认真摸排,梳理问题清单,分解落实。要求大家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工作落实到实处。

全体教职工认真参加了学习,大家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树立讲政治、讲奉献、讲正气、干实事的精气神。坚决与各种涣散、懒惰等负面情绪作斗争,提纯初心  勇担使命。

图/文:蒋口镇通讯员 葛福民
编辑:梁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