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小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祖国赞歌”学生歌咏比赛
来源:市第十小学   2019-11-15
浏览量:221 | | | |

11.jpg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唱爱国经典歌,抒时代豪情;歌繁华盛世,展少年风采!为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唱响爱国主旋律,11月14日,永城市第十小学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祖国赞歌”学生歌咏比赛活动。

12.jpg

比赛在全体党员和校领导班子的激情演唱中拉开了序幕。

13.jpg

14.jpg

在辅导老师精心设计和悉心安排下,同学们服装统一,队列错落有致,神情端庄抖擞,歌声或悦耳清脆,或铿锵有力,或鳞次栉比,或各具匠心,或意犹未尽;一个个小指挥家更是激情四溢,昂扬向上,动作潇洒飘逸;台下的小观众、老师、场外的家长们,唱着,笑着,喜悦洋溢在脸上,手中的红旗挥动出一道道红色的波浪,挥动出一片红色的海洋!使得比赛高潮迭起。

15.jp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闪闪》《学习雷锋好榜样》《打靶归来》《让我们荡起双桨》……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唱出了豪情,唱出了精气神儿,表达了全校师生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

17.jpg

优美的旋律还在耳边回荡,深情的歌声唱不尽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多彩多姿的歌咏比赛活动,既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又加深了团队协作的荣誉感;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良好的校园风貌,又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家国情怀的向心力,预示着全体师生用红色的旋律立心,用优秀的文化铸魂,一起砥砺奋进新时代。 

图/文:市十小学通讯员 苗颖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