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市二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报道
来源:市第二小学   2019-11-19
浏览量:119 | | | |

永城市第二小学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本校实际情况,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活动形式,扎实深入开展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需要。市二小党支部从政治大局来认识问题,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为了保证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发展,入脑入心,党支部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知识测试。测试实行闭卷笔试,根据此前下发的学习内容,设计题目,涵盖主题教育的主要方面、主要知识点,以此来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

党支部书记王献岭同志和大家一起参加测试,并做重要讲话。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不仅如此,还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反思工作,检视问题,并且抓好整改,把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落到实处。

图/文:市二小通讯员 高思源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