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第六小学开展《做一个会学习的人》主题队会活动
来源:市第六小学   2019-11-22
浏览量:167 | | | |

11.jpg

期中考试后的第一周,秋末冬初,正是学生学习的最佳时节,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方法。市第六小学于11月20日下午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做一个会学习的人》主题队会教育活动。

12.jpg

此次活动由学校德育处组织,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开展之前,各班中队辅导员提前布置,认真准备,组织学生认真查阅资料,提前准备好发言稿。活动中,各班同学都能够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积极发言,活动开展的有序而热烈,同学们都能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谈谈自己的经验、方法和感受。最后,各班中队辅导员进行总结发言。

13.jpg

此次主题队会活动的开展,为学生的学习交流提供了良好的互动平台,让学生进行了很好的学习方法、习惯的交流,必将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文:市六小通讯员 张宁
编辑:李灿